tales of 天下五劍 之 數珠丸傳說

這是一個看到了推特作者的一句TALES OF 天下五劍而腦洞大開的大綱。

一個 LION粉所開的大腦洞。我不是黑粉…真的不是(。

TOD/ D2 PARO? CROSSOVER?

有點石青,有點爺婆。

 

------------


天下五劍之一的數珠丸,為了守護心愛的,有如母親一樣的日蓮宗不惜背著審神者為歷史改變者做事。

在這時他發現審神者身邊的刀子之一青江居然是他生別的弟弟!

而另一方面歷史改變者也正式開始了淨化世界的計劃,數珠丸應該怎樣做呢!?


像青江你這樣臉皮厚。樂天。愛和別人裝熟的人…我…最討厭了。Cv.綠川光


***


時間衝衝過了十八年。

青江跟石切丸生下了一個孩子,名為三日月宗近。

為了追上從天而降的少年山姥切國廣,跟弟弟小狐丸一起外出旅行。

在中途他遇上了一個戴著佛頭的高超劍客。

對十八年前的戰爭非常熟識的他到底是!?


我已經,不想再看到青江的淚面了。cv. 綠川光


***


你說 瑪莉安 日蓮宗不好!?吃我一招 魔人闇 衵憐修( にちれんしゅう)吧!cv. 綠川光



#tales of 天下五劍 #跟現存的角色/刀劍沒關 #小少爺我愛你 #我真的不是個黑粉


我快把小少爺看成數珠丸把數珠丸看小少爺了。有人可以畫/寫TALES OF FIVE GREAT SWORDS我看嗎?

#藥不能停,謝謝。

评论
热度(4)

寂靜之風

星月晴的刀劍ONLY堆放處。
爺婆雙狐。
受廚,初期刀山姥切。
鳴狐跟山姥切是我嫁。
主架空,喜歡闇墮梗。

©寂靜之風 | Powered by LOFTER